易.清.

同人写手

【论坛体/一梦男团】《阴妲己带着闺女上节目了?!》(4)

⚠️包含cp:阴不孤乙女/楚原/邱蔡/方思明×乙女,《爸爸去哪儿》可以有!

⚠️阴不孤乙女家庭为主

⚠️本章全员向,《敦煌篇》正式开始

⚠️私设男男结婚合法,男男生子,请自行避雷!!



156L
我等到了,半小时后的大家笑完了吗哈哈哈哈

157L
没有,下一个

158L
没有,下一个

159L
笑死了,下一个

160L
不存在下一个了。

因为敦煌篇开始了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161L
俩小公主下飞机啦!

Cici:爸爸我头晕晕的...

阴不孤:(亲)没事宝贝,爸爸陪你。晕是因为飞机上颠,一会儿吃点饭就好了。

小公举晕机了诶,小脸惨白惨白的好可怜...

162L
糯米好暖,妹妹不舒服还一直拍妹妹后背想让宝贝舒服点。

糯米:爸爸你有糖糖吗 ? 妹妹不舒服了...

方思明:(抱歉的摸摸)爸爸也没有了小公主,我们下了飞机给Cici买点好吗?

俩爹真的温柔啊,俩小公主真暖啊,这都是什么大天使小天使下凡。

你们下凡辛苦了咿呜呜呜呜

163L:楼主
谁说不是呢。
Cici好坚强,难受了都不哭,一直趴在爸爸身上对着姐姐笑。

这性格像咕咕啊...难受了都不给别人看,就知道委屈自己草。

164L
别说了,想起来咕咕当时拍戏眼受损还不告诉别人的事我就想哭。

幸亏没出问题啊,要不我还不得原地去世啊我呜呜呜呜

165L
是刀!是刀!哈哈哈哈全是刀!!

166L
楼上疯了,我也疯了。

167L
看点开心的。


其他两家也好可爱啊,

菜菜全称小嘴炮哈哈哈哈哈
这火车走了一路他讲了一路,关键是小邱还不爱说话,这俩人两个极端笑傻了周围一圈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菜菜:爸爸沙漠里有啥?

邱居新:有沙子和骆驼啊。

菜菜:啥?有傻子?!

小邱:嗯?! .......

我笑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爸这标准中国话是怎么听成傻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68L
香香这里完全相反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留香:儿子你觉得敦煌有什么好玩的?

风崽:爸爸你不是要带崽崽骑骆驼吗?

楚留香:是啊,我是说过啊。

风崽:(疑惑)那爸爸你还问我有什么?这不有骆驼吗??

香香:好像有点道理...不对,儿子你玩我呢??

1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了
这香香怎么和香帅不太一样,这是一个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70L
给我笑憨了,这香帅改名香衰吧哈哈哈哈

171L
总算到目的地了,要再不开始我就笑吐了。

导演好热情的欢迎四个家庭来着,把四个崽崽吓一跳。

172L
汐汐看起来没事了诶,嘴里含着糖又开始拉着姐姐和两个小帅哥打招呼了。

这姑娘真热情啊...看起来更像小夫人?

风崽好霸道总裁范,有美女过来还弯腰握手,是原总的亲儿子。

怎么最腼腆的成菜菜了哈哈哈哈哈
这半天不敢往前走的劲,崽你是男子汉啊呵呵哈哈哈

173L
来了来了最经典的环节来了。

等下,抢房子成搭帐篷了哈哈哈哈

174L
月牙泉旁边哪来的啥村子,肯定为了离玩的地方近得自己搭帐篷。

175L
哦思明他要疯了,糯米她已经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6L
明明真的好难,自己步履维艰还得照顾哭的打奶嗝的小公主哈哈哈哈哈哈哈

177L
救星来了,
Cici带着她的小太阳体质走来了。

Cici:姐姐憋哭辣!Cici请你一起吃糖!!

糯米:(哭的打嗝)我!要!回家哇!!!

小公主好嗓子,随你爸唱歌好啊哈哈哈哈

Cici:(轻轻塞进嘴里去)姐姐别哭,这是酸奶味儿的我都不舍的吃,就等着留给你呢。

糯米:(突然停住)Cici你有草莓味的嘛...我想吃草莓的...

Cici:(傻)....姐姐你等会儿我这就给你拿!!!

这孩子就这么飞奔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8L
今天阴不咕得疯,

这么个跑法,还不得满身都是沙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179L
终于到了香香的强项了,帅气的香帅终于以最快的速度搭好了帐篷。

香香:导演,这个环节有奖励吗?

导演:这个...还没有。

香香: ??? 你们说好了比赛的呢?

行叭,这是多大的胜负欲,来了就想比哈哈哈

180L
你想多了,
香香这是好不容易等到了自己擅长的,想挽回自己从儿子心中的形象呢。

181L
这辈子不可能了,下辈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82L
我笑死了,小邱和菜菜同款懵圈坐在帐篷上,不对,是帐篷布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3L
可怜孩子不会搭帐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香香过来了,他好开心好斗志昂扬的过来了哈哈哈哈哈

184L
阴妲己就是阴妲己,
这盖个帐篷跟跳舞的呢,那个腰那个腿我没了。

我严重怀疑动手能力强是因为阴妲己脑子太聪明,压根不用学,一看就会。

185L
阴教授的脑子是我不配拥有的。

186L
明明终于弄好了,还是阴咕咕帮忙弄得哈哈哈哈

其实明明也没那么洁癖,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嘛。

189L
害,明明这么多年练习生出道,家里有钱但不娇养。

其实很多时候是一些yxh放大了这些问题呗。

190L
好像是,
明明貌似也只是心理上有点嫌弃而已,真到做什么事的时候也真没含糊。

191L
好了吃午饭了,这几个都饿坏了。

万万没想到,霸道总裁的小风崽,居然吃起饭来和香香一样潇洒哈哈哈哈

192L
小邱一直在给菜菜夹饭吃,但是这孩子就是只吃肉。
果然这孩子是真的不喜欢吃菜啊呵呵哈哈哈

193L
哈哈哈哈这边明明一脸纠结看着玩小裙子的糯米,

手里的勺子一直抖啊抖的也塞不进小公主嘴里。

194L
俩爹后悔了,不该让孩子吃糖的哈哈哈哈哈

195L
笑死我,阴不孤看着闺女都要扶额了。

阴不孤:Cici,你答应爸爸吃了糖也要好好吃饭的。

Cici:(委屈)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

阴不孤:(严肃)阴其汐。

完了,爹一般喊小家伙全名都是要放王炸了,咕咕不会当场训小公主吧。

196L
啊...感觉咕咕是个严厉的爸爸呢..

197L
小公主也大了该立规矩了,严厉点也是好事。

198L
是哇...

言必信行必果,小公主答应爸爸的没做到,做长辈的肯定要教育娃子啊。

199L
老感觉阴教授做老师不是白做的,应该会好凶呜呜呜

200L
我的Cici小公主哇.......!!









• 未完待续


• 高三学生看破红尘,原来考试等于放假


• 明天貌似有半天假期,有的话就继续更


• 感谢各位的阅读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