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清.

同人写手

【论坛体/一梦男团】《阴妲己带着闺女上节目了?!》(5)

⚠️包含cp:阴不孤乙女/楚原/邱蔡/方思明×乙女,《爸爸去哪儿》可以有!

⚠️阴不孤乙女家庭为主

⚠️《敦煌篇》

⚠️私设男男结婚合法,男男生子,请自行避雷!!



201L
我裂开了

202L
阴妲己要训汐汐了,我先哭为敬。

203L
阴不孤:汐汐你跟爸爸到这里来。

草(一种植物)
果然教授骂人更可怕,还得把孩子拉到一边去。

204L
仿佛感受到了上课被拉出去罚站的恐惧...

205L
楼上,有内味儿了。

206L:楼主
早点给小公主立规矩不是坏事。

咱心疼也没用,这老狐狸心太狠。

Cici看着有点害怕了,但是还是乖乖的跟爸爸到最边上来。

其实老狐狸是有数的,
本来就靠边,挪一挪不显什么,还没有人还保护了孩子自尊心。

207L
唉俺好宠小公主,一点都不想让孩子受委屈...

阴咕咕好严肃的跟汐汐在讲诶..

阴不孤:阴其汐,之前答应过的现在做不到,下次就再也没有糖吃了。如果回去也不好好吃饭,那么咱们就立刻回去,爸爸陪着宝宝一起不吃饭。

妈也这老狐狸好狠的心???

208L
这招绝了,
孩子不吃饭她心里觉得没啥,爸爸跟着自己不吃饭,这么乖的宝贝肯定不愿意。

阴教授您教心理学的 ?!!!

209L
楼上hhhhhh

这招还挺管用的,小公举忍着泪憋的跟个小包子一样,还是乖乖跟爸爸道歉了。

210L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1L
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2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完了,给不能看画面的讲一下我们在笑啥。
小公举为了多吃饭表诚心,

端起来汤呼噜呼噜一口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搞笑的是旁边的阴不孤惊的嘴都合不上了,我头一次看见这样的阴妲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3L
我刚才还紧张的咬被子,现在就笑的拍大腿,这是个搞笑节目还是个亲子节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4L
同样快被笑疯了。

关键是Cici还喝上瘾了,
等这孩子吃成小花猫放下碗的时候大家都准备好要去骑骆驼了。

215L
骆驼终于来了,活在台词里的骆驼它登场了哈哈哈哈

216L:楼主
咿这骆驼还挺高,恐高楼主好害怕。

Cici:(超级兴奋)爸爸!骑骆驼!它好高!!

行了闺女,刚才你吃这么多,现在玩的时候都转化成动力了哈哈哈哈哈

217L
楼主我们姑娘不要面子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218L
糯米看起来很喜欢骆驼哇,虽然一直不敢上前但是明显眼睛亮亮的在盯着骆驼。

219L
随明明,喜欢小动物。

你看这父女俩同款星星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220L
哈哈哈哈我又想起来明明当时拍动物保护公益广告的花絮,
一群小可爱围着一个一米八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1L
完了笑到我了哈哈哈哈哈

222L
不知道为啥,菜菜有一种动若脱兔既视感,

你看着孩子对着骆驼嫌弃又第一个噔噔跑上去的样,非常迅猛非常....

223L
非常蔡居诚。

224L
蔡师兄在家估计暴躁打喷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25L
风崽不亏大哥,稳。

一边给自己穿鞋套一边摁住蠢蠢欲动的香帅。

风崽:爸爸你别乱跑,人家都还没准备好呢。

香香:你可以先上啊儿子,咱们在骆驼上等大家也一样的。

风崽:(无语)行吧爸爸,那咱们上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一种儿子哄爸爸的感觉啊哈哈哈哈哈哈

226L
汐汐小公举还特别温柔的摸了摸骆驼的身体才上来的,好可爱。

227L
诶?
骆驼这么高小公主怎么摸到的??

228L
楼上你笑死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骆驼当然是蹲着的,

要不你想看阴妲己抱着闺女跳高跳芭蕾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0L
太有画面了,这芭蕾刺痛了我的双眼。

231L
咱小公主在骆驼上若有所思的干啥呢??

232L
哦,我又被笑死了。

Cici:爸爸(扭头)

Cici:我怎么感觉我晕骆驼???

哈哈哈哈哈哈哈阴妲己都笑的埋到汐汐肚子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阴不孤笑的直不起来腰了哈哈哈哈

阴不孤:闺女啊,爸爸活这么久只听说过晕车晕船晕机的,真没听说过晕骆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阴妲己您家这天天笑口常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4L
小公主估计吃太多了,一晃就容易晕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5L
别的小朋友都在感受这骑骆驼的体验,就小公主在纠结自己是不是晕骆驼哈哈哈哈哈哈哈

236L
不,还有一个在纠结奇奇怪怪的东西的娃子。

邱居新:怎么了宝宝?

菜菜:(吸鼻子)爸爸,骆驼是不是....

小邱:(弯下身听)嗯?

菜菜:(小声)骆驼是不是放屁了,好臭。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

237L
最好笑的是,菜菜一直在纠结这个,牵骆驼的老大爷最后忍不住笑着来了一句,

这哪能骆驼走一路放一路,这是昨天下雨了沙漠里潮湿。

2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可爱的大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9L:楼主
这骆驼再骑不完我就笑挂了,

他们终于要开始滑沙走人了。

240L
这坡看起来还挺陡的,几个小朋友不会害怕吧?

241L
看样子不会,这四个小崽崽一个比一个兴奋。

糯米小公主咋最开心 ?? 难不成让骆驼颠的洁癖好了??

242L
我觉得是小公主想快速解决今天的行程。

243L
楼上你猜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糯米:(委屈巴巴)爸爸,我们是不是滑完这个下去就可以回帐篷了?

方思明:是啊宝贝,咱们玩完这个就可以回去睡觉了。

糯米:(大眼一亮)走啦爸爸我们先玩这个好不好!

方思明: .......

244L
这几个孩子咋都有反差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5L
别说小朋友了,家长都让我看到了他们的另一方面。

台上的他们永远都是自信的光芒夺目的,但是台下就是最平凡最普通的父亲。照顾孩子的时候会有不知所措,也会有开心有幸福。
其实陪孩子的时间不多,所以才会参加这个节目吧...

希望以后几个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像现在一样这么好哇

246L
楼上莫名泪目。

我想起来这几个现在在娱乐圈风生水起的男人就想起来他们最开始打拼时候都样子诶...

这种坚持的精神太可贵了,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为了自己想要的梦想一点一点的拼搏,是我最爱的男人们。

247L
啊...好感动

248L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反正祝愿所有人都生活美满幸福吧。

249L:楼主
楼主探头,都是一群小天使啊(吸鼻涕)

250L
楼主大可不必,您要纸嘛我给您送过去?

251L
楼上你还真是个25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把我笑死了,好好的气氛说没就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2L
总算可以回去了,几个孩子都困得点头了。

253L
是,而且阴妲己非常沉重的看着趴在身上睡着了的Cici,

我盲猜他在思考这闺女身上藏了多少沙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254L
藏了个小沙丘,回去扒拉扒拉可以烤个馕。

255L
笑死了,
四个孩子里就数最小的这个玩的最嗨,铁定全是沙子。

256L
诶等等,咱有多少水啊?

257L
楼上你和阴妲己想到一块儿去了,他已经傻在原地了。

258L
爸爸沙漠里有什么?

啥?有傻子??

2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菜菜这次可坚定不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60L:楼主
阴妲己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计算怎么用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公主玩的太嗨了,辫子都散架了。

阴不孤:四壶水三天啊......你们给的比之前多一点了,我是不是该谢谢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腹黑老狐狸在线怼人

261L
节目组集体撤退哈哈哈哈哈

老狐狸怼人不是盖的,快跑吧哈哈哈哈哈

262L
别的家庭已经傻眼了,咕咕家的水居然是最多的。

263L
咋?
阴妲己自带的???

264L:楼主
不是的。

导演:这个,我们刚才经历了第一次比赛。

四脸懵逼:什么时候???

导演:(咳)吃饭的时候。
导演:哪个宝宝吃的最多哪组家庭可以多获得一壶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宝贝你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5L
啊?
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6L
明明一脸给爷爬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7L
哈哈哈哈哈小邱已经不想管了,看起来心好累。

268L
香帅潇洒,就这么一脸无所谓的走了。

269L
你们看着点吧,一会儿这个男人就得被洁癖儿子踹出来。

270L
这节目是来迫害香香的,我看明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71L
终于,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272L:楼主
确实,虽然只骑了个骆驼,但是笑死我了。

这才过了一半我就笑疯了,接下来还有半小时我该怎么过哈哈哈哈

273L
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274L
不管了,我不怕笑死,我可以死去活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为什么这个题材这么上头啊我的天呐....


• 好了,依旧简短,依旧沙雕


• 感谢各位的阅读


评论(2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