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清.

同人写手

【楚/方/蔡/原/孤×你】《521就要做521该做的事》

• 521贺文今天的你脱单了吗?(bushi)


• 现代pa


• 感谢各位的阅读



【楚留香】

你瘫痪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翻着他给你发的最后一条消息。

什么嘛,今天明明这么重要。
说好了晚上一起去吃饭的,结果都八点了还没到家。

你特别委屈的戳着手机屏,恨不得想把他从屏幕那边直接揪过来,
戳坏了也不要紧,小没良心往床上一瘫,

手机是他买的,坏了再买新的,他有钱。

你困得迷迷糊糊的,委屈巴巴的抱着被子想着今天的计划,

你想着要和他一起吃完饭,然后再去看场电影,
不要恐怖片不要喜剧,就想看个甜甜的爱情片,521就得这样过。

所以等到门外有轻轻的开锁声时,你才发现你抱着被子缩成个小仓鼠睡着了,等你反过神来他就已经站在你面前了。

你气鼓鼓的盯着楚留香盯了好久,结果一肚子气话一句都没说出来,

于是楚留香就看着小丫头可怜兮兮的爬着抱过来,还一脸委屈的样子看着他。

其实今天是准备礼物来着,
眼前的男人一脸无奈的哄着小仓鼠,然后把买来的一堆零食一样一样摆在了你面前,

“去给你买吃的了,来晚了点。”
“这些够补偿我家小仓鼠的吗?”

你眼前一亮,饿狼扑食般盯着眼前的一坨零食,

“够了够了!”你吧嗒亲了上去,

看什么电影,哪有他好看?!!


【方思明】

你的男友貌似有点不懂风情。

你无奈的看着在你面前就是个纯情小少爷的方思明,不知道怎么告诉他今天是521。
你总不能跟他说,崽啊今天是特殊的情人节,你得和女朋友一起浪漫一下。

啧,你抓起来你们家的奶狗狗呼噜呼噜毛,

听起来总有种老妈子带儿子相亲的感觉。

所以他忙完公司的事回来的时候,你准备好要给他一次完美的521约会,以实际行动告诉明明什么叫521。

当然,你想到这些的时候,他也进家门了。

你沮丧的耷拉着脑袋,满脑子好玩浪漫的计划在一瞬间都泡了汤。

“怎么了?”
你家的小男朋友着急的放下手里的公文包,一路小跑过来就要摸你的额头。

昨天生病了,所以你今天乖乖的在家里带着等他回来。

但这并不代表你被剥夺过521的自由哇呜呜呜

你小手一挥,潇洒的把明明的手给放到肩上,然后哼哼唧唧的表示汪汪想他爸想了好久了。

“今天的汪汪特别想让爸爸和妈妈一起出门吃饭一起出门逛街一起出门玩。”

方思明笑着看一口气不停说完这么一串的你,感觉你鼓鼓的像个小包子。

“可以啊,”方思明把你公主抱抱起来,

“烛光晚餐要么?”

你傻眼的看着他,不知道他怎么就突然说了这么浪漫的东西。

“真当我什么都不懂?”
方思明低头吻了吻自己的小夫人,

“小家伙,521快乐。”


【蔡居诚】

你楼下的二叔家的大妈的隔壁的大爷火急火燎的看见你就冲上来,说你家一阵黑烟冒出,但是没出啥事,让你赶快回家看看。

啊?!
你521的好心情全部被这一句话炸的外焦里嫩,也顾不上什么形象可言,急冲冲的跑回了家。

蔡居诚啊!!
你无语的在心里怒吼,

咱521可不可以消停一下下!就一下下啊!!

你一jio踹开门,就看见罪魁祸首在沙发上跟个大爷一样,毫无愧疚的看着电视。

哦,这还上头了是吧。
你一脸黑线的探过头去,用最后的好脾气跟这个小炮仗好好对话,

“蔡蔡,咱家今天怎么了呀?”

“哪有什么?” 蔡居诚优雅的品了品刚沏好的碧螺春,

“你都没回来你能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脸上可能挂了一脸黑线,但是你忍着不想炸,

“楼下大爷告诉我,你把家里弄出黑烟了。”

蔡居诚被茶成功呛了一口,然后继续装镇定,

“没有,他看错了。”

“蔡蔡,我相信你行,”
你露出最天真无邪的笑,那边的蔡居诚却内心里打了个寒颤。

“我...”
傲娇蔡蔡撇了撇头,不让你看见脸上冒出来的一丝红晕,

“今天521我想给你买个蛋糕结果外面店没开我就自己在家做然后不小心把厨房炸了现在收拾好了还让隔壁老大爷看到了行了吧?!!”

啊?
你消化完这一段话,咯咯的笑着扑过去,

我家小炮仗最可爱了!!


【原随云】

你看着他买来的一个水晶项链傻在了原地,

真有钱,原总我爱您。

你对面的霸道总裁真的没理解,他的小女友怎么笑的跟看到了一座水晶山一样。
有点傻,但是也很可爱。

原随云最后实在是忍不住拍了拍你的小脑袋,因为你炽热的目光盯得他已经不是开心了,

是毛骨悚然。
他怕被这孩子给卖了,更怕这孩子把自己随随便便就卖了。

“可以了,”原随云对你挑了挑眉,

“这位小姐,你的晚餐要凉了。”

你这才擦了擦不存在的口水,继续与眼前这堆你喜欢吃但是平时又不敢点的菜斗争,

为什么不敢点?

开玩笑这些菜随随便便就花掉你半月的积蓄好不好啦?!
只有这种浑身散发着金光的土豪才可以随便点!!

“有钱真好啊,”
你对着面前的霸道总裁男友流下了没钱的泪水,

“嗯?”
原随云放下手里的刀叉,
敢情自己家的小朋友就在考虑这些东西?

“有钱很好?”

“对哇对哇!”你拼命地朝他点头,
“有钱可以买小蛋糕,可以买好看的衣服,可以养可爱的小动物,还可以....诶?!”

原随云直接凑着亲了上来,也不顾是在公共场合,
哦对,你突然想起来,

这是人家的餐厅哪有什么外人啊凑!

“有钱可买不了男朋友,”

原随云笑着松开你,

“但是有钱的男朋友可以把一切都给你。”


【阴不孤】

你在家里和月奴趴成同款姿势睡觉觉。

阴不孤学校里忙,下午还有两节公开课,你无聊的在家里等他回来。

你吧唧吧唧嘎嘣嘎嘣的嚼着水果,还是冰冻的。
沙沙的口感和冰沙一样爽!

先来一个小草莓,然后再来一个...桃子?
你犹豫的小手在空中凝固,最后选择了桃子,

粉粉的脆脆的冰冰的看起来好好吃啊呜呜呜呜

真爽诶,
你摸着圆溜溜的小肚子瘫在床上,

自从阴不孤知道你胃不好不能吃凉以后,你就再也没碰到这么冰凉这么清爽的水果了。
哼唧,你嘎嘣又咬了一口草莓,

我这就吃给你看,我!没!事!


“还没醒?”

你吓得直接坐了起来,阴不孤的一张脸直直的对着你笑着,

没有冰沙,没有水果,
虽然有一张美人脸,但这个美人笑的好可怕。

你哭唧唧的看着眼前的阴教授,满脑子都是我不想起床我想吃冰沙我想趁着521赶紧吃不能吃的东西。

“睡觉还咬被子,多大的人了。”
阴不孤抱着你帮你捋顺睡得炸毛的头发,顺便还嘲笑了这么一句,

啧,老狐狸。
你委屈巴巴的表示今天可是521诶,不能因为我小就欺负我。

还有,你才没有刻意忽视自己起床就发现咬着被被还流口水的事实呢!!

“好了小狐狸,”
阴不孤拍了拍你耷拉的小脑袋,给你送上来了一个小杯子,

“冰沙!!!”
你很没出息的抱着杯子就开始大啃特啃,直到阴不孤无奈的拿着另一个勺子插进杯子,你才停下来开始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

他怎么知道你想吃冰沙的?

“做个梦还说梦话了,你也真是可以,”
阴不孤直接含着嘴里的水果送进了你嘴里,一时间嘴里都是凉凉的水果香,甜滋滋的。

“今天521,破个例。”
你擦了擦嘴角流下来的冰水,嗷呜张嘴示意他再喂一口,

“冰沙甜么?”

“呜...”你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甜!但没你甜鸭!”







• 午觉梦见自己吃冰沙,醒来发现自己咬被被,真的是只有我能干出来的了呜呜呜呜


• 母胎solo这么多年的孩子表示,521就该好好享受男朋友带来的好吃的。


• 绝对不是因为我想吃,真的(认真)


评论(25)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