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清.

同人写手

【论坛体/一梦男团】《阴妲己带着闺女上节目了?!》(8)

⚠️包含cp:阴不孤乙女/楚原/邱蔡/方思明×乙女,《爸爸去哪儿》可以有!

⚠️阴不孤乙女家庭为主

⚠️《福建篇》,全员向

⚠️私设男男结婚合法,男男生子,请自行避雷!!



404L
这个星期太漫长了

405L
我也是我快等不及了,这个狐狸窝我终于等到了呜呜呜呜

406L
全员啊全员我快哭了,

这得多神仙的阵容呜呜呜呜

407:楼主
我又要流鼻血了,鬼知道这个星期我流了多少次。
我真的不撑了,福建狐狸窝加上全员,

麻麻我喜欢的所有cp都上电视辣!!!!

408L
来了来了邱蔡粉丝团来了。

我们为邱蔡疯狂打call了!!

409L
方思明家的胖鸽也来了,我们来给明明撞墙了!!!

410L
哇,明明粉丝好可怕,

破坏力极强哈哈哈哈哈

411L
这种时候楚原得有排面。

楚原冲冲冲!!!

412L
孩子们被全员遗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3L
真好。

我们阴妲己有楼主镇楼,不用粉丝撞墙了哈哈哈哈哈

414L
没办法,孩子们还小。

这群cp长大了不要放过他们啊啊啊啊啊


415:楼主
来了来了!!第一个家庭来了!!!

是妲己!!

【字幕】阴不孤先生家

阴夫人:(超小声推门)哈喽早上好鸭~

妈也小夫人太可爱了我不行了,声音也软软的好温柔。

小夫人:(边走边扭头问导演)汐汐还在睡觉,要先叫老狐狸吗?

草老狐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夫人,您是亲的,真的,绝对亲夫人。

对不起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6L
卧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夫人您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7L
完了我现在觉得,

小夫人不保知道他老公还有个名字叫阴妲己。

418L
方思明粉丝团前来放肆一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9:楼主
给我笑傻了,阴妲己这日子过的哈哈哈哈

转播转播:

阴夫人:(扑到阴不孤身上)妲己~咱们起床辣~

卧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笑完了,

我表示阴妲己就是阴妲己,刚睡醒都这么好看。
(要是不穿衣服就更好看了)

420L
楼上的嘴不能要了,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421L
我觉得阴咕咕已经习惯了,
你看他床都不起,直接顺手一把搂住小夫人抱到床上那样,

啧一看就是天天早上都这么腻歪。

422L
别说了,不能看直播的孩子这狗粮吃的太有画面感了。

423L
所以他俩不管汐汐了吗?

大早上睡回笼觉 ?!还录着节目 ?!!

424L
楼上你该问问,

他俩还管门口站着的导演吗。

425L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有被笑到。

426L
导演日常一问:

我为什么要做这个节目?

我太难了。

427L:楼主
他俩总算想起来汐汐了。
今天是麻麻的叫床服务,

哦敲阴妲己洗澡去了我也想跟着

转播:

阴夫人:小公主早上好哇!(啵啵啵啵一直亲)

汐汐:(举手)麻麻!早上好!!

真好,是好有活力的小公举咿呜呜呜

汐汐:(歪头打哈欠)所以麻麻我可以再睡一会儿了吗?

? ? ?
敢情宝贝你这一下就是为了跟你麻麻打个招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428L
楼主我看见你想和阴妲己一起洗澡了。

429L
我还在回味小夫人亲汐汐的那个频率。

太可爱了,
啵啵啵停不下来可还行哈哈哈哈哈

430L
阴妲己拥有双份快乐,

我不羡慕我不嫉妒,真的。

431L
楼上hhhhhhh

没事,我们有三份。

432L
哦敲妲己沐浴完毕,美人更衣出房了!

433L
这什么神形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4L
所以咱们阴老师还得负责做早餐啊哈哈哈哈

啧,全能型男人,哼,哼,哼,

再见。

435L
嫉妒的心颤抖的手,太酸了。


436L:楼主
我,来转播:

阴不孤:所以两个公主可以来吃饭了吗?

小夫人&Cici:好哒福泥粑粑!!!

这又是啥新名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这一家子快把我笑死了

阴妲己一头黑线端着煎蛋傻在原地,

我仿佛看到了老狐狸的内心: 

崽们能给我留点面子吗 ? 一点就行。

437L
太可爱了我昏过去了哈哈哈哈哈

小夫人抱着小公举哒哒哒就跑过来了,这一家子萌死人了。

438L:楼主

转播:(餐桌)

阴不孤:宝宝,你知道这次我们要去哪里吗?

阴其汐:(大力嚼菜)叽到!粑粑的!福泥窝!!

阴不孤:(嚼着煎蛋,无奈的看着激动的小公举)

阴不孤:(揉汐汐肚子)宝宝,那叫福建,不是狐狸窝。

阴其汐:(点头)福建!那麻麻去嘛?

小夫人:(凑过来也要让妲己揉肚子)麻麻不去,汐汐和粑粑一起去玩好吗 ?

啧,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揉肚子是嘛 ?


439L
?
小夫人不跟着去?

440L
我怀疑是节目组的千层套路,说不定去了哪会儿就冒出来了。

441L
我同意,那个预告一看就是全员。

442L
行了,他们终于腻歪完了。

草!!(一种植物)

啧我说早了对不起,

阴不孤这男人太会了,
小夫人搂着他脖子垫着脚他就搂着腰低头亲,

我炸了我没了我死去活来了。

443L:楼主

我一个这么多年的阴不孤吹,

居然这么想让他们腻歪结束,

我牙疼呜呜呜呜呜呜

444L:楼主

好了终于换人了,这对没眼看了。

撞墙的小朋友,你们的明明来了!

【字幕】方思明先生家

明明:去叫糯米吗 ?

哦果然,夫人是真爱啊方先生。

方思明:(轻手轻脚)宝宝,我们起床好不好?

糯米:(一脸懵)粑粑我要睡觉觉...

糯米:(眼泪开始聚集)(;д;)

方思明:(抱起来慢慢哄)没事宝贝,你趴在爸爸这里睡会儿好吗 ? 咱们去找妈妈。

嗯明明真温柔,我没了。

方夫人在帮糯米收拾东西诶,
啧身材好好,慕了。

方夫人:宝贝早上好呀!想妈妈没有!

emmmm然后夫人您就对着明明亲了一大口?

这对糯米不公平哈哈哈哈哈

445L
糯米更懵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好的想我了,结果就我一个人寂寞。

446L
所以,从哪里领这样的老公?

我看上了明明的那头秀发啧

447L
人家结婚了,下一个

448L
糯米对福建貌似很感兴趣啊

糯米:爸爸我们要去福建吗?

方思明:是啊宝贝,你喜欢那里吗?

糯米:(点头)那里是妹妹老家对吗?

哦敲,这姐妹情我吹一辈子。
这么小的宝宝就记得妹妹家在哪里了呜呜呜

449L
Cici:姐姐你太棒了,我自己都快不记得了。

4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

小公举不要面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51L
恭喜上面两家完成秀恩爱任务。

邱蔡来了邱蔡来了他们终于来了!!


452L:楼主

我来转播:

【字幕】邱居新蔡居诚先生家

蔡居诚:(挑眉抱胸)邱居新,你还不起 ?

哦吼大炮仗开始他的表演了哈哈哈

小邱求生欲满满,立马起床做饭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邱居新内心:师兄说什么都是对的,我就嗯就对了。

蔡师兄贼满意的开始叫菜菜哈哈哈哈哈

蔡师兄:小菜菜起来,你爸给你做饭去了。

好,简单明了,蔡师兄棒。

453L
给我笑死了,蔡师兄说话还是这么迅速哈哈哈哈哈哈哈

454L
菜菜明显习惯了。

哦蔡师兄的母性光辉!

抱着小菜菜刷牙可还行!我太可了!!

455L
母性光辉hhhh
楼上你可小心蔡蔡揍你哈哈哈哈

456L
菜菜承受了他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搬板凳上桌,旁边俩大人吃的好欢hhhhh

457L
啧,你们武当山都是仙人是吧,

吃个饭这么文雅干什么,连小菜菜都吃的这么小口。

好叭我承认是我吃饭猛如虎(ー`´ー)

458L
今日份的邱蔡粮已到账。

邱蔡现在都开始拽领带亲了???
哦草有点刺激啊,蔡蔡每次垫脚尖脸红着亲小邱我都好兴奋啊咩哈哈哈哈

459L
小邱可以啊,

脸不红心不跳的,闷骚男人非你莫属。

460L
蔡师兄请你多亲两下邱邱谢谢!!


461L:楼主

一群色女人╯^╰

楚原出场了,你们口水收敛一下。

【字幕】楚留香原随云先生家

香香:今天好早啊,吃饭了吗导演?

感谢香香,
你的一句问候让吃狗粮噎死的导演瞬间泪汪汪。

导演内心:没吃早饭但是狗粮吃撑了算不算?

导演你别着急,他俩只会让你直接撑爆。

原总:你去弄早点,我去叫崽崽。

香香:(扭头亲一口)行啊,想吃什么我做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导演,感动吗?

462L
导演:不敢动不敢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463L
风崽起床了,这是个独立能力super强的娃,自己搭衣服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464L
我jio的,原总真的宠儿子。

大早上抱着儿子不撒手还得时不时看两眼,啧啧啧我心里的霸道总裁没了。

多了个深情老母亲。

465L
hhhhhhhh

466L:楼主
崽崽明显跟原总多,
跟着香香很独立,现在就挺黏人的。

香香啊,你再不多陪你儿子,他就彻底嫌弃死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嫌弃这个可太随原总了哈哈哈哈哈哈

468L
啧他家早餐有点好吃,

香香你的厨艺从哪儿学的,新东方吗?

469L
不,是蓝翔(狗头)

470L
草了,吃个饭你俩还得给孩子喂一勺给对方喂一勺是吧 ? ?

471L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被喂饭这个浪漫的事,

他俩一脸严肃甚至内心毫无波澜。

我该说什么,你俩习惯了是吧 ?

好的我这就爬。

472L
前面那个别爬太快,我这就过去找你(尔康手)

473L
让我来思考一下,
导演还存活吗 ? 有被狗粮砸shi吗 ?

474L
导演可能这辈子做出的最后悔的选择,

就是办了这一季节目请了这一群人。

475L
想不开啊想不开哈哈哈哈哈哈哈

476L:楼主
行了,

广告又来了,十分钟后见。

477L
好嘞十分钟后见!

478L
福建福建福建福建!!!

479L
狐狸窝狐狸窝狐狸窝狐狸窝!!!

480L
阴妲己阴妲己阴妲己阴妲己阴妲己!!!

481L
全员全员全员全员嗷嗷嗷嗷!!!!


482L:楼主
.......

这楼疯了,救不了了,再见吧。







 《福建篇》全员即将上线


• 给这个小宝贝的@墨画凝香 ,锦鲤来了祝你好运


• 感谢各位的阅读

评论(1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