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清.

同人写手

【论坛体/一梦男团】《阴妲己带着闺女上节目了?!》(9)

⚠️包含cp:阴不孤乙女/楚原/邱蔡/方思明×乙女,《爸爸去哪儿》可以有!

⚠️阴不孤乙女家庭为主

⚠️《福建篇》,全员向

⚠️私设男男结婚合法,男男生子,请自行避雷!!


483L:楼主
广告时间结束了,太漫长了嘤

484L
我想看全员的心,等不了十分钟了。

485L
好嘞开始了,
阴妲己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心情转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486L
貌似有了汐汐,不孤还没回过老家呢。

四年没回来肯定开心嘛

487L
啧带媳妇闺女回老家,

这常回家看看的情节,节目组挺会啊。

488L
所以小夫人啥时候来啊 ?

孩子快等不及了嘤嘤嘤

489L:楼主
按节目组套路,估计他们找完房子回来吃饭就能看到了。

4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楼主看清套路的节目组

500L:楼主
哇塞,福建看起来好热啊哈哈哈哈

风崽崽都热蔫了。

风崽:(傻眼)爸爸,为什么这里这么热啊?

香香:(同款懵圈)儿子,爸爸也没想到啊。

今天貌似是崽崽自己穿的衣服,看起来就热。

得亏原总带的衣服有凉快的啊哈哈哈

501L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原总(喝茶)

502L
所以有个懂的就是好,

人家汐汐穿着短袖短裤就来了哈哈哈

503L
我炸裂了,小公主这腿太好看了。

草了
四岁穿露腰短袖迷彩短裤,还穿的这么飒。

等会儿,这风格,

绝对不是妲己配的衣服哈哈哈哈哈

504L
我有个问题,妲己为啥还穿这么严实,

妲己咱露个腿不好吗(呲溜)

505L
楼上请你克制一点(呲溜)

506L:楼主

啧你们太可怕了。

汐汐:爸爸,这里好热哦。

咕咕:(眯眯眼微笑)热吗 ? 这还不是最热的呢。

嘶阴老师咱先说好,你这样对闺女笑真的有些许的恐怖。

汐汐:(语重心长叹气)爸爸你不要这样笑辣,麻麻说你这样笑更像狐狸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妲己欲哭无泪的一天哈哈哈哈哈

507L
小夫人可以,

这天天脑子里都是狐狸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8L
汐汐崽啊你别说你爸爸,你可是和你爸爸长得一模一样,

搞不好最后就成妲己二代了。(喝茶)

509L
楼上你是什么品种的鬼才?

510L
我在想,

阴咕咕这么个笑法,小公举这是习惯了嘛哈哈哈哈哈

511L
讲真,阴妲己这样笑要是我我都不敢动,

笑面狐狸就你了,可怕可怕溜了溜了。

512L
我跟你们讲,小夫人曾经在微博上爆过料,

汐汐小时候,妲己因为闺女把玩具不小心扔出去了,对着孩子这么一笑,

闺女就吓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一闺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13L
我知道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妲己当时都吓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4L
笑死我了,
所以这才是最近几年妲己不这样笑的根本原因了吧哈哈哈哈哈

515L
啧明明来了,他和她的小公主带着大长腿走来了。

糯米穿的小裙裙,好可爱好可爱嘤

516L
我看上菜菜的小白鞋了,

好想踩一脚(bushi)


517L:楼主
所以,导演是上一次吃狗粮吃撑了还没消化完吗?

为什么大家都到了就你还没来哈哈哈哈哈

518L
导演经历了太多了,

飞机都受不了想让他晚来一会儿了ᶘ ͡°ᴥ͡°ᶅ

519L
hhhhh
关爱可怜导演,从飞机做起

520L
哦我是520

我来表白阴妲己吧

521L
哦我是521

我来表白方思明吧

522L
哦我是....算了没抢到


523L:楼主
行了导演算是实惨了

工作人员先开始发放任务了--

找!房!子!


524L
不过这一次房子很特殊,大家住在一起的。

525L
客家土楼嘛,入乡随俗。


526L:楼主

大家一起按照地标找到房子,
而且是小朋友们带路,大人跟着。

幸亏不是菜菜带路啊呵呵哈哈哈

5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线迷路小菜菜

我已经开始考虑风崽这次拉谁的手手了ᶘ ͡°ᴥ͡°ᶅ

528L
楼上走开,当然是拉我的(bushi)


529L:楼主

来了,我感觉这房子有点好看啧

我还以为会到妲己老家旁边找房子,看来是我天真了哈哈哈

汐汐:(皱眉)爸爸,这房子都长一样的鸭 ? ?

妲己:(蹲下来给汐汐扎头发)宝宝你要仔细看,其实这个很好找的。爸爸相信你可以找到。

确实好找,这么大一个空的房子不多见哈哈哈哈哈哈哈

530L
xswl
节目组为了不影响村民正常生活,
只留下一个空的打扫装修了一下给咱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531L
我jio的糯米这孩子绝对有艺术天赋,

几个孩子都有点懵圈的时候,这孩子在找画上房子的装饰hhhhhh

532L
风崽这孩子淡定的一批,超级冷静的在观察地图。

啧几十年后不知道又是多少人的梦想了草


533L:楼主

我现在更怀疑几位麻麻就在房子等着了,
别问为啥,问就是直觉ᶘ ͡°ᴥ͡°ᶅ

文字转播:

阴不孤:(拉着宝宝走)汐汐,你觉得应该在哪个地方呢?

汐汐:(歪脑袋)我觉得....在空空的地方鸭!

妲己笑的太宠了呜呜呜
自己闺女就是这么任性的宠啊呜呜呜呜

阴不孤:那宝宝怎么猜的呢?

Cici:因为,因为我们人多鸭,我们要去大一点的地方才能住下呢。

好闺女,逻辑满分,随你爸妈。

534L
汐汐是真的聪明嘤

所以妲己你们家这聪明的脑袋为什么不仅毛发旺盛还没有大脑门,

而且,

为什么都长得这么好看啊我k啊!!!

535L
别问,问就是女娲造我的时候手抖了。

536L
别问,问就是女娲造他们的时候用的都是爱。

537L:楼主

这大太阳的,节目组老贴心的还一家一把伞,

亲人你们不怕前面几季走你们吗哈哈哈哈

文字转播:

香香:(低头小声问)儿子,你是不是累了?

风崽:(犹豫了一会儿,摇了摇头)不累。

第二期了,我终于感受到了我曾经认识的那个香香了。

香香真的很在意崽崽啊...
知道崽崽不喜欢跟别人说自己累了或者是心情不好什么的,还特意很小声的悄悄问,怕孩子会感到尴尬。

538L
崽崽太懂事了,
懂事的孩子糖吃到的就少。

香香真的是好爸爸,看到宝宝累了一把捞起崽崽就抱了起来。

539L
虽然可能会造成别的小朋友也让爸爸抱的连环效应,

但是我也好想让崽崽多黏黏爸爸,这孩子明显是不好意思表达自己的感情啊。


540L:楼主

这期的孩子们都很棒的,我好爱他们。

最大的风崽懂事稳重,最小的汐汐也很开朗大方,

糯米温柔害羞,菜菜别扭暖心,

四个宝贝都是最独特最好的。


541L
他们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房子。

这过程把我给累死了可还行。

542L
hhhhhhh楼上画风突变


543L:楼主

多亏了汐汐提醒了崽崽,这四个小家伙才一致决定往空旷的地方找。

行了宝贝们,你们脑子都这么好使,脑残孩子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什么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

麻麻们,房子开始大变活人辣!!!!

544L
楼主牛逼!!!

我炸了哈哈哈哈哈我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45L
最好玩的来了,导演刚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6L
导演:我来了我来了我来吃狗粮了。


547L:楼主

这几家太混乱了我一家一家转播哈哈哈哈哈哈哈

阴不孤家:

汐汐:(跑过去)麻麻!!!!!

啊小夫人太可爱了,对着汐汐和妲己比了好大一颗心呐!!

阴夫人:宝宝来,抱抱麻麻!麻麻想汐汐抱!

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夫人您别动,您的两只福泥这就来抱您呜呜呜呜呜呜

妲己:(护着小夫人担心被汐汐撞倒)宝宝,你没想我吗?

哦吼他醋了,他吃醋了。
不对,重点在 宝宝 啊啊啊啊啊

阿伟死了,俩宝宝的日子真令人嫉妒(喝茶)

阴夫人:(抬头笑)想嘛想嘛,那你亲亲我吧!

md!!!

妲己你亲就亲,别搂着夫人脖子亲!!!!

汐汐:(捂眼)我不看我不看我不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孩子碎碎念可还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48L

这才叫 向往的生活 

喝茶,不嫉妒,真的。

549L
这一家子有毒,我还觉得狗粮太撑了还欲罢不能,

太有毒了嘤


550L:楼主

来,明明来了。

方思明家:

明明:宝宝,看到妈妈了吗?

糯米:(开心)看到了!麻麻糯米想你!

真好,第一次看见糯米笑的这么开心。
估计是觉得这次爸爸妈妈都在,心里有安全感吧。

方夫人:(抱住糯米)玩的开心吗宝贝? 妈妈这次和爸爸一起陪你好吗?

糯米:(大力点头)

啧明明还撩他夫人头发,还大庭广众之下问夫人累不累,晚上从哪儿休息。

明明你是高兴傻了吗,你夫人跟着你睡啊哈哈哈哈

551L
这一家子的腿,我眼挪不动了怎么办

552L
那就挖了吧(我错了)

553L
这一个个的,秀恩爱把我秀傻了。


554L:楼主

楚留香家:

原总:崽崽,过来我抱抱。

啊崽崽怎么哭了 ? ? ?

原总:(拍着哄)宝宝是不是累了 ? 我陪着你好吗风崽 ?

香香:(摸崽崽)宝宝,累了我们陪你好吗 ?
没事的宝宝,有什么事情要告诉爸爸的啊。

嘶我看着有点心疼崽崽,崽崽是不是来的时候不舒服啊?


555L
其实吧....
我觉得是香香和崽崽相处的时间太少了,两人都不太了解对方。

上一期香香明显想带着孩子多玩玩多跑跑,但是看着崽崽不感兴趣,香香也很着急不知道怎么和孩子相处。

估计是崽崽以为爸爸因为自己不高兴了吧...

556L
啧这孩子,太懂事了招人心疼的。

557L
崽崽貌似确实是因为这个,原总上次和崽崽聊天的花絮里,崽崽提过一句觉得爸爸不开心。

558L
唉看着香香都有点愧疚了,

这节目最大的意义大概就是爸爸和孩子一起成长吧,
香香和崽崽因为这个,以后关系肯定会更好了。

559L
这里面带孩子最得心应手的还是不孤了,

其实香香可以找咕咕去问问怎么更能了解宝宝,
毕竟这个绝世好男人为了迎接汐汐推了一个月的档期去做了幼儿教育的恶补。

560L
还是磨合期吧,毕竟香香最近几年档期太满了,
看他的微博就能看得出来,其实他一直对孩子和原总都挺在乎挺愧疚的,
这次推了档期来参加节目也是为了趁孩子还没长大,多陪陪他。


561L:楼主

汐汐来了,汐汐看哥哥心情不好第一个来给崽崽送糖了。

汐汐:哥哥送你糖糖吃,这个可好吃了。

崽崽:(慢慢拿过来)谢谢汐汐。

啊果然糖和小可爱能治愈一切,崽崽吃了糖心情好了很多诶。

终于好了,再不好我看香香都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

563L
这形容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4L:楼主
偶尔沙雕活跃一下气氛嘛

邱居新家:

菜菜:爸爸,蔡爹来了。

? 菜菜你怎么这么淡定哈哈哈哈

小邱:嗯。宝宝你不想蔡爸爸吗 ? 

菜菜:(疑惑)可我们才走了一天半呀 ? ?

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好小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师兄听了想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居诚:(扶额)菜菜,我看你跟你爸过去得了。

菜菜:(摇头)不要不要,还是你俩过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蔡:(冷笑)那我怕不是得气死。

别这样蔡师兄,我还记得你和小邱每次走之前都得亲一下呢。
你好歹可怜可怜导演,你俩狗粮可是真材实料进他肚子了。


565L:楼主
xswl我快不行了,

话说这边,妲己和小夫人还没黏完。

小夫人:(双手揽咕咕脖子)你们这边我都只来过一次诶。

阴不孤:(笑)你想来几次就能来几次,行吗?

咳....汐汐还在,你俩注意一下孩子吧。

汐汐:(钻)我也想来!

小夫人:(大口亲)宝宝你这不就在嘛!不要跟麻麻抢嘛!

汐汐:(搂住麻麻)那我要爸爸了!不给麻麻了!

夫人:(使劲摇头)不行不行,你俩都是我的!

太可爱了我炸了呜呜呜呜
这是什么人间疾苦,非要我看到这么甜的狗粮呜呜呜呜呜呜

567L
太难了,这还吃的很带劲可太完蛋了。

568L
要结束了草,这就结束了?!

569L:楼主

爸爸去哪儿,一集更比一集强。

咱们下周五见!

570L
走了走了!楼主晚安!

571L
各位晚安!!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